全球奢華精品酒店™ 發佈 2020年奢華旅遊新趨勢報告



倫敦,英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2月11日 -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LH)發佈了年度高端旅行趨勢報告,展望未來一年如何提升奢華精品酒店的入住體驗。報告展示了SLH品牌旗下520多家獨立飯店的特質,比如生態建築、精緻美食、分布式概念飯店和終極休閒放鬆體驗,新穎別致、極具啟發性的內容,全面闡述了旅遊業方興未艾的發展趨勢。在2020年不斷變化的旅行環境中,這些靈活具有前瞻性的精品酒店將為奢華設定新的標準。歡迎在www.slh.com查看和下載完整報告。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的首席執行官Jean-Francois Ferret說:"SLH 一直是小型獨立酒店領域的開拓者。我們擁抱富有想像力的多元化聲音,幫助塑造我們的完整體驗,為旅行者遊遍世界提供源源不斷的靈感。2020 年正好也是我們作為行業先驅邁入精品酒店行業的第三十周年,值此之際,我們很高興與世界分享行業洞見,展示我們成員酒店的優勢,繼續為獨具品味的客人帶來最個性、最親密和最精彩的旅行體驗。"


完整的報告分為六大概述主題,每個主題又以簡潔而真誠的奢華理念予以詳細闡述。旅行者希望通過與當地文化互動、尊重和欣賞大自然、參與更具意義的重要活動來擁抱奢華。


可持續的豪華體驗

生態建築、環境保護項目、廣泛的無塑膠倡議都是很好的典範,而致力於實現碳中和的飯店更值得嘉獎。作為一家全球性企業,SLH 將在 2020 年發佈《可持續發展宣言》,闡述 SLH 的企業承諾以及對成員酒店提綱挈領的引導。但對我們旗下的許多酒店而言,可持續性發展一直都是企業發展根本。泰國的華欣攀武裡愛琳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and Spa Hua Hin) 宣導無碳烹飪。在博奈爾島的海港村海灘俱樂部 (Harbour Village Beach Club) 喜歡潛水的客人可以學習如何修復和保護珊瑚,獲得 PADI 珊瑚修復認證。自 2013 年以來,位於加爾達湖畔和多洛米蒂山中的加爾達拉戈迪勒菲溫泉度假村 (Lefay Resorts) 就一直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在 2020 年,akaryn Hotel Group將在其集團下的所有酒店中實現無一次性塑膠製品的目標。


分散式酒店

分散式酒店的建築分佈於一個小鎮或鄉村的不同地點,為遊客和當地人創建一個獨特的微型社區,是一種體驗酒店和目的地的新穎方式。日本京都的恩索安戈麩屋 2 號酒店 (Enso Ango Fuya II) 是日本第一家分散的酒店。酒店的五棟建築位於一條街道的不同地點,與城市的旋律融為一體,獨特的風格、體驗和功能性讓它顯得如此特別。聖坎齊安鄉村酒店 (San Canzian Village & Hotel) 位於克羅埃西亞的布耶,2019 年 6 月開業,修建在一個古老的中世紀村​​莊廢墟之上,帶您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探索鮮為人知的伊斯特拉鄉村。法國梅瑞貝爾的拉特萊隱世酒店 (Le Refuge de la Traye) 於 12 月開業,用豪華的生態小木屋打造出別具一格的"酒店小村莊"。池塘地區酒店 (Domaine des Etangs)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古老的大莊園,但以獨立農舍打造的客房卻散落在莊園各地,客人可以自己動手打造定制入住體驗。


技能學習旅程

"技能學習旅程"部分為旅行者提供真正千載難逢的機遇,通過高規格方式進行自我能力提升,學習新技能或成為行業專家。如果您選擇伊維薩島的諾布度假酒店 (Nobu Hotel Ibiza Bay)將會在國家地理節目主持人的帶領下,瞭解這座島嶼中珍貴的海王草。鏡湖水療度假酒店 (Mirror Lake Inn Resort & Spa) 位於紐約州的懷特菲斯山,曾是 1980 冬奧會的舉辦場地之一。滑雪愛好者在這裡將有機會師從 Andrew Weibrecht,由這位曾獲得奧運會獎牌的高手面授機宜。納什維爾的 121 號酒店 (The 121 Hotel) 於 2019 年 11 月開業。這裡會定期舉辦著名詞曲創作者的私人見面會,特邀嘉賓將為您介紹如何為傳奇鄉村歌手創作熱門金曲。


全方位健康體驗

傳統水療方法和身心呵護體驗日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比如乾草浴、火山泥和印度草藥護理等。與此同時,為了打造全方位的健康和幸福感,通過睡眠和創新健康方法獲得最佳休息效果,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加利福尼亞的野草莓水療酒店 (Casa Madrona Hotel & Spa) 開創行業先河,率先採用創新技術引入睡眠健身計畫;如果您下榻瑞士格斯塔德的樂格蘭德貝爾維尤酒店 (Le Grand Bellevue),可以參加" Bamford B Silent Sleep Retreat"護理項目,通過針對性的保健技術和護理相結合,輔以放鬆心情的心理療法。英國的洛克裡菲宮高爾夫及水療酒店 (Rockliffe Hall) 則採用了更觸及健康根本的 Spa.Wave 療法,幫助您通過午睡為身體充電。


美食返璞歸真

"意外素食餐廳"( Unexpected Herbivores)即在令人意外的地點完全以植物為食材的餐廳,近年吸引眾多美食愛好者光臨。"草藥解決方案"所帶來的持續益處,也越來越受到食客的青睞。與此同時,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餐廳將白炭或備長炭粉納入食品和飲料的原料,既可以吸收雜質,又能為食物增加重要礦物質。倫敦阿卡托基王子酒店 (The Prince Akatoki London) 和米科諾斯河濱酒店的酒吧 (Mykonos Riviera Hotel & Spa) 中,您在喝雞尾酒時會看到一種名為 Chikutan Sticks 的攪拌棒(由可持續衍生白炭製成),用於淨化和豐富口味。德拉維爾酒店 (Hotel de la Ville) 位於義大利的蒙紮。酒店內的 Derby Grill 餐廳在製作的融合風格菜肴中加入白炭,可有效促進消化。


全新目的地飯店

2020 年,SLH 將迎來更多新目的地中,迎來幾家首次開業的新成員。不丹是世界上極少幾個負碳國家之一。崗提山谷隱世小屋(Gangtey Lodge) 位於該國崗提山谷,是運動型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文化愛好者也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未受外界打擾的悠久傳承。尼泊爾正在籌備 2020 年"造訪尼泊爾"旅遊宣傳活動。12 月,貝格納斯消失地平線水療度假村 (Lost Horizon Resort & Spa Begnas) 將在博卡拉附近開業。亞塞拜然是一個融合歐洲、亞洲和中東地區風情的國度,巴庫迪納莫大酒店 (Dinamo Hotel Baku) 就是您造訪這個"火之國"的理想下榻之所。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迎來了由美國航空、維珍航空和英國航空 World Club Suite 運營的新航線,特拉維夫諾曼酒店 (The Norman Tel Aviv) 是城市中唯一的豪華精品酒店。黑山雖然國土面積不大,但卻能處處為您帶來驚喜。2020 年,格巴別墅(Villa Geba)加入 SLH,讓黑山成為我們為您奉上的全新目的地。


2020年新開業飯店


春季

四月

  • 瑪律克斯塔酒店(Torre Del Marques),西班牙蒙羅約
  • 馬婁特酒店(Hotel Maalot),義大利羅馬

五月

夏季

  • 坎費雷塔酒店(Can Ferrereta),西班牙馬略卡島

七月

八月

  • 斯塔納生活伯納酒店(Living Berna by Stara),墨西哥城,墨西哥

十二月

*還有其他新飯店會每月陸續推出

 

除了這些行業趨勢亮點之外,您還可以造訪www.slhhotels.tw瞭解 SLH 及其在 90 個國家/地區中 520 多家成員酒店的全面報告和更多資訊。

 

如欲取得高精度圖片,請在此下載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全球奢華精品酒店:
關於全球奢華精品酒店: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LH)憑藉其個性獨立精神,受到全球特立獨行旅行者的青睞和認可。我們讓奢華精品酒店成為一種具有影響力的潮流,精選最獨特的飯店打造多樣化的極致旅行感受。SLH代表著具有個性和魅力的人、地點和體驗,是新時代全新階層的代表。SLH現時在全球90個國家擁有520多家飯店,每一家我們都親自到訪,進行仔細考察和驗證。在我們心中構想的那個未來,人們可以聽從心靈的指引探索世界,體驗它的豐富,保護它的美好。即刻加入INVITED特邀會員,享受奢華舒適的客房及獨一無二的入住體驗。歡迎訪問官網:www.slhhotels.tw


來源: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類別:

Travel & Leisure

發佈於

11 Feb 2020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Hospitality #Travel & Leisure

28 February 2024

OVOLO Goes Global With SLH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