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業名邦新增長引擎蓄勢待發 城市更新目標儲備400萬平方米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5月6日 - 景業名邦集團 (2231.HK) 憑藉「生態人文地產發展商」的精準定位,高增長高利潤的亮眼表現,刷新「最快於香港上市房企」的紀錄後,據悉,集團近日已完成城市更新領域佈局的第一階段部署,目標獲得至少400多萬平方米的開發儲備,城市更新可望成為景業名邦未來業績的新增長引擎,驅動業績規模快速晉級百億級。


初次進軍城市更新 銷售已登當地榜首


在城市轉型、空間優化、存量盤活、環境改善的需求下,城市更新成為政府、社會、房企的共同需要,也是城市高品質發展的方式。尤其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一方面要拓展新區,另一方面要改舊立新,景業名邦抓住這一建設機遇,提早佈局,拿下搬遷舊廠淘汰落後產能,並簽約城中村改善村民居住環境和城市面貌。


規模化開展城市更新業務前,景業名邦已在這一領域探索業務經驗。集團進駐英德的首個項目----景業雍景園,正是選址已經停工的舊廠,配合政府對城市南部的整體改造建設。項目善用舊廠背山臨江的地域優勢,貫穿「生態人文地產」的開發理念,將之打造成英德南部新區的綜合型項目。不僅把一線城市的居住標準帶到英德,還將以產業園區、商業BOX的商業理念煥新英德的商業模式,建造英德高標準的城市更新樣板。據了解,截至今年430日,景業雍景園的銷售業績已排名全市第一。


景業名邦佔先機 重點佈局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因契合政府政策主導,項目又大多位於一線及二線城市,故雖然項目發展週期較長,仍可保有較高利潤率,房企紛紛轉型並積極重點佈局。景業名邦早已在政府大力倡導之初便啟動部署,成立合資、專項的城市更新公司,進軍這一領域。


據悉,集團的城市更新策略優先佈局粵港澳大灣區的廣州及佛山一帶,因為該區的城市更新政策優、推進高效及社會對城市更新的需求強烈,改造進度亦相對較快。


目前,景業名邦的城市更新項目集中在村落改造,在廣州的黃埔區、番禺區、南沙區、增城區,以及佛山的南海區、順德區做好部署,總建設面積逾400萬平方米,部分簽約項目可在今年啟動拆建工作,明年推售。此外,還有數百萬平方米面積的村落更新工作正在推進中。若進展順利,景業名邦第一階段的城市更新規模或可達到800萬平方米。


舊村改造方面,已經簽約和正在商洽的各村社,對景業名邦集團的開發實力、能力和經驗進行過實地考察,並給予高度評價。據悉,景業名邦成功獲取舊改項目,除了因為合作簽約村落肯定集團的信譽及實力,更重要是認同未來建設的規劃。據了解,村民對居住環境、綠化率、活動空間、醫療、教育、商業和產業均有需求,而集團高管團隊和城市更新團隊在大盤建設和運營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因此所做規劃方案不僅能滿足村民需求,還形成區域地標,大大改善城市面貌。


對於景業名邦而言,城市更新不是簡單的推倒重建,更需要把環境改善、居住品質提升、文化傳承、產業運營等綜合考慮,通過產業的升級換代帶動區域發展和城市煥新,輸出企業的社會責任價值。


集團把城市更新作為發展戰略之一,為城市更新公司增強專業人才配置,並提供專業的規劃設計和運營資源,與城市更新公司上下緊密銜接,促進城市更新業務的規模化發展。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JY Grandmark Holding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6 May 2020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Finance

21 April 2022

JY Grandmark Announces 2021 Audited Annual Result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