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跻身MSCI香港指数成份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12日 - 专注亚太区的最大物流地产平台ESR Cayman Limited ("ESR" 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1821)今天欣然宣布,公司将获纳入MSCI香港指数成份股,于2020年11月30日收市后生效。


ESR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沈晋初与Stuart Gib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获选为MSCI香港指数成份股之一,展现出ESR的长期投资价值。此次纳入同时证明ESR与广大国际投资者的紧密关系,而我们以轻资产方式建立的稳健业务基础亦得到认可。"


MSCI指数作为全球股票市场的基准,涵盖具有卓越经营业绩及稳健潜力的公司。选定股票须符合一系列标准,包括市值、资金流动性及自由流通量。


是次宣布紧随ESR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一周年志庆。集团于上市后持续优秀表现,于2020年上半年,集团在租赁、集资及开发项目竣工各方面均取得破纪录的佳绩。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其中国、澳洲及韩国平台的稳健集资能力支持下,ESR的资产管理规模按年增长31.1%至265亿美元。ESR的资产负债表保持强劲,于2020年6月30日,集团持有现金及银行结余约10亿美元,资产负债比率保持于28.6%的低水平。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ESR

ESR 是专注亚太区的最大物流地产平台(按建筑面积与按其直接持有及其所管理的基金和投资 公司持有的资产价值计算)。由现管理团队和华平投资共同创立,并得到 APGSK 控股、 JD.com、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OMERSPGGM 及中国平安保险等全球卓越投资机构的支 持。ESR 的平台覆盖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洲和印度。截至 2020 6 30 日,ESR 直接持有的物业之公平市值及其所管理的基金和投资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约 265 亿美元,而其已竣工物业及在建物业的总建筑面积加上待施工于留作日后发展的土地之总建筑面积合共 18.7 百万平方米。自 2019 11 1 日起,ESR 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有关 ESR 的详细资料,请浏览网站 www.esr.com

來源:

ESR Cayman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2 Nov 2020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Finance

30 January 2022

ESR closes JPY28 billion Sustainability-Linked Loan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