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发布最后一辑节日视频 「将魔法带回家」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1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了第三辑,亦是最后一辑节日视频,内容聚焦于解决佳节当下社交隔离状况的重要社会议题,并将圣诞节的"魔法"带给当地小区。



 

故事始于晏菲路球场外,一名年迈的男士回忆起一些以往支持心爱球队的片段,也是他一生中最伟大的时刻。

 

圣诞魔法在这时出现了,几张著名的面孔迎接了这位年长的球迷。詹姆斯·米尔纳从广告牌里点了点头,同时间一个比尔-香克利玩偶突然从他家里被唤醒,更栩栩如生地出现在该球迷眼前,诵读了他最著名的其中一篇演说。


除此之外,该视频还传达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对于某些感到孤独或寂寞的人来说,圣诞节可能是一个艰难的日子,特别正值对许多人来说生活艰难的一年。短片希望带出对我们亲人和邻居展开关怀的重要性,尤其是那些可能较弱势或有需要的人。


这条视频是利物浦圣诞宣传主题"将魔法带回家(Bring the magic home)" 的其中一部分,突显了球会和球迷之间的亲密关系及团结力量,特别在圣诞节及正值对许多人来说艰难的一年。利物浦希望短片中的 "魔力" 能为每个人带来欢笑,以打造一个真正梦幻的圣诞节。


为了帮助解决在圣诞节期间的社交隔离及粮食贫困问题,利物浦发起了 "圣诞魔法行动(Operation Christmas Magic)"。作为为球会内的一项小区活动,该行动旨在为需要帮助的当地居民提供支持。


利物浦的红军邻居 (Red Neighbours) 小组将向晏菲路 (Anfield) 和却克比 (Kirby) 的当地居民捐赠并分分发1500支圣诞节食品篮。礼篮将包括新鲜食品,以准备烤火鸡晚餐和许多节日佳肴。

 

另外,利物浦商店 (LFC Retail) 还向城市广播 (Radio City) 的 "儿童现金" 的圣诞节任务捐赠了1,000份 利物浦礼物,让所有小朋友都能在圣诞当日醒来后收到圣诞礼物。


如果您被视频中的任何主题或议题感动,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利物浦的小区工作,甚至想亲身参与其中,请浏览https://www.liverpoolfc.com/christmas-support

 

三辑圣诞节视频都已在圣诞节期间分别发布,所有视频现在都可以在www.liverpoolfc.com/christmas.上观看。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利物浦球会
利物浦球会
利物浦球会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球会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协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球会,利物浦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质量,红军邻里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利物浦球会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來源:

利物浦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16 Dec 2020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