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蘇里南正式成立數字貨幣銀行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716 - 7  15 日,南美洲蘇里南宣告正式成立數字貨幣銀行( WDC )。據悉,該銀行亞太區總部設立在中國香港,借助香港金融橋頭堡的地位,以數字貨幣為切入點,開展多層次的銀行業務。


目前, WDC 與亞洲數字貨幣有限公司在香港九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就亞元 ACU 的全球支付推廣業務達成共識,並將傾注自己銀行的專業資質與行業資源,助推亞元 ACU 人民幣穩定幣的快速落地。


亞元 ACU 是一項基於以太坊 ERC2.0 標準開發的區塊鏈應用,由亞洲數字貨幣有限公司在香港發行。亞元 ACU 在審計機構參與下,以離岸人民幣作為結算標準,按照離岸人民幣 1:1 進行兌付,首期發行人民幣 1 萬億元,主要用於亞元 ACU 的全球支付業務,通過不同層次的佈局實現人民幣的全球流通。


此外, WDC 還計畫組建數字貨幣銀行業協會,以維護行業市場秩序,促進數字貨幣在銀行業的健康發展。


近年來,數字貨幣的發展勢頭不可阻擋,"擁抱和變革"將逐步成為金融界的共識。由 Facebook 牽頭的數字貨幣 Libra 背後的管理機構"天秤座協會"( Libra Association ),正在與美國多家頂級銀行進行談判,希望將它們吸收進來。而早在今年 2 14 日,美國最大的商業銀行----摩根大通已宣佈發行加密貨幣 JPM Coin


WDC 的成立,不僅為金融機構佈局數字貨幣資產起到帶頭示範作用,同時也將成為助力數字貨幣發展的一針強心劑,更將為停滯不前的銀行業提供新的業務增長點。我們可以期待,未來將有更多的,類似的數字貨幣銀行在全球遍地開花。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Asia Digital Currency Limited

類別:

Finance

 
發佈於

16 Jul 2019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