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接待中国超级联赛青年教练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81130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欢迎九位来自中国超级联赛(CSL)的青年军教练,作为英超联和中超联互相交流的特别一环。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接待中国超级联赛青年教练


作为英超联跟中超联之间的相互合作协议,中超联的教练将会于十一月二十九日到访利物浦,在为期六日的行程中,学习英超联青年足球。

 

是次到访将以参观安菲尔德球场为起点,紧随其后教练们会参观利物浦青训学院,然后与利物浦教练们共同设计二十三岁以下青年军的训练课程。

 

在为期六日的行程,教练将会在利物浦青训参加一系列的教育研讨会,观察廿三岁以下及十八岁以下球员,以及为他们设计训练课程。

 

通过与利物浦青训学院教练合作,中超联的青年教练将​​有机会学到更多有关赛前准备、英超俱乐部训练过程,以及球员营养学,令他们可以将经验带回中国。

 

中超联教练还会观看比赛日,参与分析球员训练,及了解球队的比赛前准备。当日的二十三岁以下比赛,将会是利物浦在周日对阵伯恩茅斯。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青年军教练赵硕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造访一家著名的英超联足球俱乐部,彼此交流心得和学习英超联教练的水平。除中超联球员的发展以外,教练的培训对中国足球的成长和成功亦同样重要。是次机会十分难得,让我们能够深入了解英超联青年球队的训练方法和比赛规划,我们得以为中国的年青球员带来最好的本地文化和国际标准。"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青训主管亚历克斯·英格尔索普(Alex Inglethorpe)表示:"在紧接下来的数日行程,我们十分欢迎中国超级联赛的教练到访利物浦青训学院。这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与接待我们中国的朋友们,不单止是学习和改进的机会,同时双方携手致力于足球发展。"

 

是次中超联的教练到访活动将维期两周,教练们会分为两组,分别造访两间不同的英超联足球俱乐部,观察每家具乐部的规划,传达和审核过程,以及发展自己的教练技巧,以便提升中国足球的培训水平。

  

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简介: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盛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共获得了18次英格兰顶级联赛 (League) 冠军、7次英格兰足总杯 (FA Cups) 冠军、8次英格兰联赛杯 (League Cups) 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 (European Cups) 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 (UEFA Cups) 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 (European Super Cups) 冠军以及15次慈善盾 (Charity Shields) 冠军。
  •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俱乐部,利物浦以其传统为荣,并通过其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基金会(Liverpool FC Foundation)在社区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该基金会通过一系列屡获殊荣的项目,以足球精神及其优良传统鼓舞着海内外的儿童和成年人。其卓越的贡献获得了 Business In The Community 的"Community Mark"(小区之星)奖。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品牌,致力与全球领先的商业合作伙伴携手提供无限商机。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利物浦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30 Nov 2018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