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潔淨公共空間 妥善乾手不容小覷 Dyson Airblade免觸式技術助清潔乾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9日 - 我們的雙手可能存在著多種微生物及細菌。勤洗手是預防細菌滋生的方法之一。疫情使人們對洗手的關注度不斷提高。濕手比乾手傳播細菌多達1000倍1,因此建立正確的乾手概念為至關重要。



 

2020年Dyson全球洗手間態度調查顯示,84%的受訪者自疫情以來每天至少用肥皂和水洗手5次或以上2。14%的受訪者乾手僅為習慣而已,只有11%的受訪者乾手是為了潔淨雙手。研究還發現,如果洗手間沒有可使用的乾手機或紙巾,一些受訪者很可能讓雙手自然晾乾 (25%)或在褲子或上衣上擦乾雙手(15%)2。然而,疫情使人們更關注雙手的衛生。受訪者不僅關注洗手,更多人更開始留意乾手的重要性。

 

Dyson高級研究員Salome Giao表示:「採用有效的手部衛生措施可以減少細菌和病毒傳播3。我們希望向公眾傳遞正確洗手和乾手的信息,不妥善乾手可能會造成衛生隱患。」只有同時妥善洗手及乾手,才能有效降低微生物傳播及細菌滋生的風險,以確保個人健康。

 

公共洗手間人流多,使用頻率高,而且空氣中存在著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隨著人們對洗手及乾手意識的提升,公共洗手間的衛生與乾手措施也備受關注。Dyson全球洗手間態度調查指出,全球平均42%受訪者表示對使用公共洗手間更添擔憂2

 

Dyson境護理產品副總裁Alex Knox表示:「新冠肺炎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們的工作方式以及我們對衛生的態度,維持公共空間衛生變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因此,我們開發出一種快速清潔及免觸式的乾手產品,而這種乾手方式不會帶來擦手紙伴隨而來的浪費和環境問題。Dyson Airblade™乾手器通過免觸式技術,採用HEPA高效過濾裝置,有助捕獲99.95%小至0.1微米的顆粒,同時過濾裝置可捕獲細菌4。使用HEPA高效過濾裝置淨化的空​​氣乾手,而不是骯髒的空氣。」

 

研究結果顯示,洗手後使用Dyson Airblade乾手,可進一步確保衛生。Dyson通過國際第三方實驗室5,進行研究不同的乾手方法對空氣中霧氣及細菌水平的影響。然而,使用乾手器或擦手紙,對於周圍霧氣和細菌水平幾乎沒有影響6

 

Dyson Airblade乾手器自2006年推出後,在全球各地的洗手間為數以萬計的人們所使用。Dyson Airblade™系列乾⼿器配置Dyson第四代⾼速數碼摩打,將⼤量空氣吸⼊後再以⾼速噴射而出,風速可達每小時690公⾥7,最快能在10秒內8把⽔從⼿上「刮走」,而不是把水分蒸發。

 

Dyson Airblade乾手器內置精確傳感器來啟動氣流,確保雙⼿吹乾的同時不會觸碰到乾手器。乾手器設計⾮常簡潔,清潔及保養更簡便有效。同時,Dyson Airblade ™V型和dB型乾⼿器的表⾯的塗層上有抗菌添加劑9,以防⽌細菌病毒滋⽣10


隨著人們對公共空間及可持續發展的認識,Dyson乾手器為環保節能及保持大眾公共空間健康的不二之選。

 



1 D. R. PATRICK, G. FINDON 和 T. E. MILLER:《洗手后的雙手殘留水分決定了觸摸傳播的細菌水準》,流行病學與感染(1997年,劍橋大學期刊)119期,319-325頁。

2 環球調查於2020年7月13至28日期間,由外部數據調查公司在全球14個國家進行(英國、德國、西班牙、法國、意大利、荷蘭、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總共有 8,758位受訪者,年齡皆為18歲或以上。​ 個別百分比因國家而異。

3 https://www.cdc.gov/handwashing/show-me-the-science-handwashing.html

4 數據來源SGS IBR Laboratories Inc實驗室,基於EN1822-5(2009)標準,在實驗規定條件下進行的HEPA高效過濾裝置測試。檢測報告編號:16587A/16495A/18959B,由獨立實驗室在規定的測試條件下,使用缺陷短波單胞菌(Brevundimonas diminuta)進行測試。

5 測試由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獨立實驗室Airmid Healthgroup Ltd.所進行。

6 基於乾手過程中氣溶膠化/霧氣測試結果。由獨立第三方實驗室Airmid Healthgroup Ltd.進行測試。

7 以上數據資料除有明確表示出處外,均為Dyson內部實驗或收集。 實際結果會因使用環境和方式而不同。

8 基於NSF P335標準,使用Dyson測試方法769,在強勁模式下對0.1克殘留水分進行的幹手時間測量,與其他Dyson Airblade幹手器產品相比

9 僅Dyson Airblade dB和V型幹手器表面有添加抗菌劑。

10 根據ISO 22196在外部實驗室中針對大腸桿菌,腸炎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和肺炎克雷伯菌進行了測試,以及針對H3N2(流感)病毒的ISO 21702進行了測試。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Dyson
關於Dyson

Dyson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在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菲律賓設有工程及測試運營機構。Dyson全球員工總數超過16,000人,其中包括6,000多名工程師與科學家。Dyson全球各地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研究固態電池、高速電動摩打、視覺系統、機器學習技術以及人工智能等技術創新,進一步引領及推動嶄新科技的發展。

來源:

Dyson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9 Mar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