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完成新西兰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注册登记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6日 -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澳大利亚公司(Airwallex Pty Ltd)现已根据新的法规要求,成功在新西兰注册成为金融服务提供商(Financial Service Provider,简称​FSP)。

 

由此,Airwallex空中云汇将能够在新西兰通过电子钱包为企业提供跨境转账、收单及换汇等一系列金融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创建全球金融云服务,帮助企业在全球各地便捷运营。自2015年成立以来,Airwallex空中云汇一直以尽责与合规运营为核心价值,始终遵循当地市场的监管规则,建立了专业的、高水平的全球合规团队。我们将继续遵循最高的监管与合规标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Airwallex空中云汇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6 Apr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