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現身AXA安盛「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廣告 百變造型 獻出珍貴「第一次」 更成為「貼心補」首位星級客戶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2日 - 日前,AXA安盛於社交媒體率先披露許廷鏗(Alfred)成為其最新產品「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的廣告片主角。雖然Alfred出道以來演出經驗豐富,但原來這是他首次為保險公司拍攝宣傳廣告。Alfred於廣告中不斷作出突破,向大眾展現多個嶄新造型。




「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貼心補」)是市場首個根據現有自願醫保4個清晰劃分手術級別賠償的手術保障計劃,為超過450種小型、中型、大型及複雜手術提供一筆過保險賠償。

 

Alfred透過今次演出,了解到市面上一般的醫療保險多為實報實銷,用以應付醫療開支,但手術後康復過程涉及不少非醫療費用,「貼心補」的一筆過賠償則可以貼心地幫補客戶應對手術後衍生的額外開支,包括購買補品、家用醫療設備、甚至聘請私家看護等,因此Alfred更率先成為「貼心補」首個星級客戶,讓他享有至安心的保障,繼續為演藝事業衝刺!

 

 

談及與AXA安盛合作,Alfred表示:「今次十分高興能與全球最大保險集團之一的AXA安盛合作。拍攝過程非常有趣,為配合『貼心補』這款創新產品,我跟今次的製作單位大膽嘗試了多款百變造型,如活潑好動的板仔look、斯文大方的西裝look、甚至熱血拳手look,務求讓大家看到我最生鬼調皮的一面,亦一次過滿足我的戲癮。嶄新的造型相信能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就跟這款保障計劃一樣突破以往傳統手術保障的模式,所以記得密切留意!」


收看「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精彩廣告片:https://youtu.be/a-Bcj4PxbTs

 

全新「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電視廣告亦會於8月12日開始在各大媒體及平台播出,包括電視、戶外廣告及社交平台等。

 

想了解「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詳情,請瀏覽:https://www.axa.com.hk/zh/surgicare-surgical-insurance-plan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有關產品的特點、內容、條款及不保事項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的產品說明書及保單條款。


#AXA安盛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AXA Hong Kong and Macau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2 Aug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Insurance #Business

30 October 2023

AXA wins 7 Awards at The Hong Kong Insurance Awards 2023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3 October 2023

AXA BetterMe Weekend return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