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語多國實時社交媒體危機模擬平台 SONAR 平式登陸亞太市場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573 - 亞太區領導公關顧問公司羅德公關(亞洲)www.ruderfinnasia.com)今天推出多語言、多國家,以及多渠道的社交媒體危機模擬平台SONAR (SONAR) SONAR 是羅德公關與香港數碼營銷公司Daylight Partnershipwww.daylightpartnership.com)合作開發的平台,有關平台能夠讓客戶團隊以實時的方式,體驗迅速發展的社交媒體議題,以及處理社交媒體危機時變幻多端的環境。

 

SONAR 能夠按客戶特定的市場,模擬出最常用的社交媒體平台介面,並且能夠在任何語言下運作 (包括繁體及簡體中文、印度語、印尼語、韓語、日語及英語)。透過 SONAR,客戶團隊可以利用網上及非網上的資源,分析及處理爆發中的危機。

由於沒有「對或錯」的指定答案,模擬活動進行時,SONAR 將按客戶實時的決策,對摸擬環境作出相應的變化,而模擬活動參加者亦需要作出實時的回應。 SONAR 能夠模擬微博、微信、FacebookYouTubeLinkedInInstagramTwitter 及各種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介面,並能夠按不同地區或市場的需要,製訂精確的社交媒體組合;舉例,以中國大陸作為背景的 SONAR 平台,其社交媒體組合,將有別於以印度或新加坡為背景的組合。通過SONAR ,系統能夠如現實生活中一樣模擬社交媒體帖文、網上新聞報導、電視報導、網民爭議和網上討論區評論。

 

SONAR 模擬工作坊的尾段,客戶能夠更加清晰地了解團隊的表現,在哪些地方表現良好,以及哪些地方存在差距或缺點。管理階層亦更明白需要在哪些地方進行改善工作,以確保機構能夠對將來的任何社交媒體危機作出迅速及專業的回應。

 

 「從客戶的角度而言,SONAR 所呈現的,就如真實的危機一樣!」食益補太平洋有限公司企業事務副總裁郭禮義表示:「我們在2015年上半年度進行了四場 SONAR 工作坊,計劃於今年內再進行多兩場工作坊;我們的團隊在逼真度、提升團隊知識,以及工作坊的價值方面,都對 SONAR 予以高度評價。這個平台提供了一個具有高度真實性、按客戶需要度身訂造、即裝即用的模擬環境,務求呈現最真實的危機環給客戶。」

羅德公關亞太區信譽管理高級副總裁林啟達說:「在過去的十二個月內,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了一系列不同尋常的危機情況,這些危機都獲得各方高度關注。管理層由於在危機管理方面表現拙劣而備受批評。然而在許多情況下,卻有一些備有危機管理預案的機構,它們自信能夠經受考驗。然而當在2015年面臨全面的議題時,這些管理團隊經常會發現他們準備的『預案』幾乎毫無價值。SONAR 具有快速、高效和以機構回應及處理行動為導向的特點,其設計用於找出差距之處,並提出可行且有效的實用方案。」

 

Daylight Partnership 夥人兼執行董事說:「我們的業務是向客戶提供數碼營銷策略建議,因此我們對風險環境具有相當的了解。Daylight 團隊已經建立了一個如真實情況一樣的技術環境:客戶經常會告訴我們他們總是會忘記SONAR是一個模擬平台。我們了解信譽管理與企業所面臨的新興社交媒體威脅方面之間的互動,這是我們開發SONAR的原因。該平台向客戶提供了實踐資源,令傳訊、法律、品牌和其它部門的團隊體驗危機發生時的真實情況,並在一個完全安全的環境中進行決策。」

 

圖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341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019

 

羅德公關 羅德公關(www.ruderfinn.com) 是一家年營業額7500萬美元的全球公關諮詢公司,在紐約和北京設有兩個總部,另外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設有十家辦公室。亞太地區員工接近330名,250 名在中國。公司通過高質量的附屬公司網絡,能夠覆蓋所有其他地區市場。通過提供備受讚譽的創新性、戰略性的公關活動,羅德公關亞洲的主要客戶包括阿聯酋航空、朱美拉、卡地亞、大眾集團、賽諾菲、第一三共製藥、歐萊雅、歐姆龍、愛馬仕、葛蘭素史克、棉花公司、鉑傲、米芝蓮和來自開雲集團、路易威登與歷峰集團的領導品牌。 關於Daylight Partnership 作為綜合數碼營銷顧問,Daylight Partnership在香港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其能夠為消費、科技、保健和生活方式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其提供的服務包括數碼策略、社交媒體管理、網站開發、手機App開發、視覺和用戶體驗社交以及社交媒體危機準備。公司的長期客戶包括數碼領域、Fitbit、斐泉、Fashion Walk、Intuit QuickBooks、歐萊雅、The ONE、皇室堡、新港中心和香港醫學博物館學會。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Ruder Finn

類別:

Advertising & Marketing

發佈於

03 Jul 2015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